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敢超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超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彎彎曲曲水,世事重重疊疊山。熱情去奔跑,去超越,然後才能拾綴失意后的坦然,挫折后的不屈,困苦艱難后的從容。

  ——-題記

  中國,彈指五千年,雲煙過眼。驚鴻一瞥處,不過是一點泛黃的記憶和些許驕人的驚喜。多少故事業已塵封,所有王朝的身影都在歲月的長河中湮滅。斗轉星移,歷史在某一天發生斷裂,我們嚮往事輯別,一九四九年的那個十月,誕生了一個嶄新的中國。苦辣酸甜都嘗過,只為鑄就一個千錘百鍊的中國。

  還記得那個畫面:清晨六時左右,人聲鼎沸的北京天安門廣場,轉瞬間變得一山靜寂,所有的目光都投向天安門城樓。六時零五分《歌唱祖國》的雄壯樂曲在天安門廣場上空響起,武警天安門國旗護衛隊官兵走出天安門城樓。六時十分,伴隨着嘹亮的國歌,五星紅旗慢慢的升起。六時十二分零七秒,迎着初升的火紅朝陽,鮮艷的五星紅旗升至三十米高的旗杆頂端,飄揚在天安門廣場的上空。

  一切的豐功偉績都來自於先生挨個事業的領導人——毛澤東,鄧小平等。是他們的努力,為我們祖國撐起了美好的一片天。改革開放的今天,信息技術的發展,醫療設備的完善,國防事業的強大,人民素質的提高,航空事業的成就……中國人可以僅用20年的時間就可以把上海國際機場到浦東一帶變成21世紀的窗口。也可以乘飛船進入太空,為人類學習提供重要的資料;用可以利用核醫療技術治癒患者……這一切,無不滲透着中國人們漸漸上進的勇敢與超越。

  為了祖國,我們一直在奔跑,奔跑讓我們遍體鱗傷,拋頭灑血,奔跑又讓我們在心靈上完成了一次永恆的跨越——勇敢,應該在殘酷和無情中堅強。

  中國民族5000年文明史上,無數先輩為了祖國的強盛,民族的興旺,前赴後繼,奮鬥無限,作出了可歌可泣的奉獻,我們這一代生於斯,長於斯,正處於這一繼往開來的時期。有理想有作為的青年,要立志做一個無愧於先人,無愧於我們時代的一代新人,為祖國更加燦爛的未來而奮鬥!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慶祝祖國60華誕的到來!

  同學們,迎着太陽,秋風送爽,讓我們以一種深情,豪邁,莊嚴的儀式,輕輕柔扶腳下的每一寸土地,共向祝福我們親愛的祖國國泰民安,前程似錦!

您正在瀏覽: 勇敢超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