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彎道超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道超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直道比彎道近。而我卻不這樣覺得,我覺得只要“笨鳥先飛”,沒什麼能阻擋我們超越直道。

  拿我們的生活來舉例吧!在學習中,你的智商沒有別人高,那你就得比別人更辛苦。回家后,別人學一個小時,你就要學兩個小時,別人學兩個小時,你就要學四個小時……這樣,以此類推,你就可以到達別人的水平或超過別人的水平。在種種事情上,都因我們不重視、用其它的方法取代而之,造成了自己的今天不能夠超越別人的今天的懊悔和惋惜。“彎道超越”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所付出的不是那閃閃發光的金子,而是那辛勤、勤奮、奮起直追的汗水。因為著汗水比金子“貴”,“貴”在於你悟出了人生非常珍貴的,難以忘懷的,永遠銘記的人生道理,這便是你最珍貴的“無價之寶”。這無價之寶,它可伴你一生、一世、一輩子。

  只要你付出了辛勤勞動的汗水,悟出了傳之遠久的名言,這便是最成功的“彎道超越”。

  合肥市蚌埠路第四小學五年級:萬秋璇

您正在瀏覽: 彎道超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道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