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彎道超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道超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有的人考上大學、找到好工作輕輕鬆鬆,有的人卻為了這些心神不定焦頭爛額?他們抱怨着命運的不公,不,他們人生之初都是一張白紙,要看他們如何去渲染,刻畫了。

  你定沒有見過哪一條大路是筆直,且沒有一條彎道的。這就是成功之道,既然是路肯定人人都走過,那為什麼有人找到了成功的路有人卻迷失了方向,答案就在彎道。成功之路上的彎道是什麼,或許就是困難。有人遇到困難他就會猶豫不決,可往往就在這時千千萬萬個與他同行的人就會把他超越,在這個競爭力如此激烈的社會,沒有人會提醒他,等他恍然大悟之時就已經遲了!那年我10歲,只是因為那次考試,這個年齡我記得格外清楚。像以往一樣,老師走進教室,只說了兩個字考試,卷子如飛舞的蝴蝶傳到我的手中,同學們奮筆疾書,整個教室出奇的寂靜,以至於對它感到十分陌生,簡直像來到了另一個星球,耳畔是那一聲親切的叮呤。我大概瀏覽了整張卷子,十拿九穩能有個好分數了,我嘴角微微上翹,鋼筆尖在那光潔平滑的卷子上蜻蜓點水般留下了一個個漢字,美妙至極,當我眼光掃過一題時,我愣住了,這題似曾相識,對它卻一點印象也沒有,我在大腦中一個個拐角處搜索着,哎,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啊!再看看四周同學他們卻是行雲流水,那題分值是5分恐怕是錯了,恐怕前十都保不住了,我到考試的最後一分鐘依然沒想出來,我懷着忐忑的心情交了卷,結果可想而知,我被超越了,我在彎道被超越了。或許,誰都可能會被超越,關鍵是不能被超越后自暴自棄,應當迎頭趕上,成就那屬於你的精彩!

  成功就在轉瞬間,當你遇到彎道時,試問,你會怎樣?

  初一:朱瑞珂

您正在瀏覽: 彎道超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道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