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酷的心理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酷的心理遊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作文課。剛開始,老師讓我們在一張紙的正中間寫上一個“我”字,我們都很好奇,不知楊老師又在賣什麼關子,但我們還是照辦了。等我們都寫好后,老師讓我們玩一個心理遊戲,遊戲是這樣的:先在紙上寫出五個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人或物。然後再依次把其中的四個人(物)去掉。留下的那個就是對自己最重要的。我略一思索,寫下了:爸爸、媽媽、老師、同學、食物。

  我第一個去掉的是食物。我忽然感到如果去掉了食物,我和父母會因為沒有食物而飢餓。但我不能去掉父母啊,最後我只好去掉了食物,這時,我的心裡十分的恐慌。

  接着我劃去了同學,平時我和她同甘共苦,一起寫作業,一起運動,一起玩耍,但相比之下,還是我的親人比較重要。雖然我依依不捨,但還是只能先讓她離開了。

  這時,我發現眼前剩下三個人:爸爸、媽媽、老師。我的筆變得沉重了。

  當老師再次下令讓我們去掉第三個人的時候,我難過地趴在桌上,不想動筆了。可老師說,你必須再去掉一個。我咬咬牙,用顫抖的手去掉了老師。在去掉老師的一霎那,我忽然感到沒有了老師,就沒人傳授我們知識一樣,世界永遠是野蠻的。這份師生情怎麼割捨得下?可是……我難過得想哭了。

  只剩爸爸和媽媽了,我含着淚水對老師說:他們都是我生命中最親的人,能不能不選擇啊?可是老師說,我們都無法預料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如果他們中只有一個人,能夠繼續陪你走向人生的道路,你還是必須得面對這樣的情形。

  這時,大部分同學的紙上只剩下媽媽了。可是老師提出了一個更加殘酷的問題,如果你和媽媽只能留一個在這個世界上,你會留誰?

  留下媽媽吧。可是,沒有了我,媽媽該多麼痛苦呀。我彷彿看到媽媽茶飯不思、滿臉憔悴的樣子。但是如果我失去了媽媽,那我只是孤零零地一人。再說了,媽媽太愛我了,我不能把媽媽去掉啊!最後我只好狠心劃去了自己。

  殘酷的遊戲玩完后,淚水在我的眼眶裡直打轉,因為這遊戲太殘酷了!爸爸、媽媽、老師,同學和食物我什麼都不想離開啊!我忽然覺得這是一個多麼殘酷的心理遊戲!

  初一:可愛小舞

您正在瀏覽: 殘酷的心理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酷的心理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