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超越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談到超越自我,戰勝自我。大家可能覺得有一定的難度,但是正是因為有了這種情緒的產生,才使我們超越自我,戰勝自我而制定的計劃經常以失敗告終。 

  究其原因不過就有幾種:沒有堅定的信念;不能夠吃苦耐勞;自信心不強等等。但為什麽像世界著名的宇宙天體科學家霍金,中國新時代身殘志堅的張海迪這樣的人能夠戰勝自我?我想不是因為他們是名人,而是因為我們失敗的原因正是他們成功的關鍵。是因為他們能克服我們所不能克服的困難,所以,他們取得了偉大的成功,為人類做出了貢獻。 

  2008年是屬於中國人的一年,因為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辦。奧運精神就是“更高、更快、更強”,它呼喚着一批批運動健兒不斷地超越自我,戰勝自我,向著新的目標去衝擊。當然,不單單是運動員,大凡有追求的人都應不斷地超越自我的過程中領略生命的風采和真諦。 

  作為一名中學生面對新世紀、面對偉大祖國的復興,我們更應該充滿超越自我、戰勝自我的決心。但我更認為超越自我應先從改掉自身不良習慣做起,而不能好高務遠停留在喊口號,在學習、日常行為上,每天進步一點點,就是超越自我一大步;從這一點我想到偉大祖國的復興,如果每個人先從愛護環境每天進步一點點,那不是每個人都在超越自我的過程中邁出了一大步嗎?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何值不能早日實現呢?願我能每天超越自我;每個人都能超越自我;願我們的國家每日一新,每日一強!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