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越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哦!可怕的400米即將面臨著我,這是運動會上最為艱難的了!

  鎮定地走向跑道,擔心裡仍然就“撲通”地亂跳,對手也是個不為人知的神秘人,卻有一股自信伴隨着我,在猛的槍聲中,輕盈地邁出了步伐,但場上卻寂靜極了,也許正是緊張的原因,總無時無刻感到身後有一個實力相當的人在追……我的能量僅供我跑完一圈,所以,第二圈開始我已經氣喘吁吁了,隨之“神秘人”超越了我!心裡不只是累,更多的是焦急!咬牙猛追但卻發現距離對手越來越遠!

  衝刺時,我的心裡促使我爆發小宇宙,也許是失去了信心,也許是累得快要倒下,我儘力地邁出沉重的步伐輸給了她!

  剛大終點,我已經要倒了,在自己的堅持與同學的幫助下,我又恢復了正常,很意外:大家沒有埋怨我的無能,只是安慰……

  也許這次我體會到了,什麼是真正的累,也許我已經超越了自我,不管到底輸了還是贏了!

  夜晚,我獨自一人,靜靜地躺在小床上,仰望星空:哦!這次比賽也許我低估了別人的實力,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也許我儘力了,我努力了,我超越了自己,但是我卻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沒有更強的心裡承受力,啊!原來在班級跑的算快的我在年級卻這麼渺小!我就像大海中的一條小魚,雖微不足道,但卻要努力創造生命的輝煌,加油吧!

  初一:石睿思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