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節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倒霉”的節日

 五一,是一個黃金周,學生們可以放鬆幾天,可以去旅遊,多麼快樂啊!但是在快樂之餘,我們應該想想那些為人民服務的勞動者,他們很辛苦,他們,為了祖國的建設汗流浹背,他們值得我們尊敬,值得我們敬佩。 

 今天,在家做作業很無聊,想找點事情做,恰好到了吃午飯時間,我便趴在桌子上,衝著廚房大叫“媽媽,今天中午吃什麼啊?我等待着媽媽的回答,可是廚房裡沒有傳出一點聲音。哦!我想起來了,媽媽和爸爸一塊去看望姥姥了!我該怎麼辦?平常在家都是媽媽做飯,在學校都是自己買飯,可是會買飯不代表會做飯啊,我只會泡方便麵吃,只好去拿方便麵嘍,但是,我來到廚房后發現,Oh,my dear!方便麵沒了!!還好廚房有一些黃瓜,西紅柿。可是我最不喜歡吃蔬菜了。我做出了決定——不吃了!我又回到書桌前,肚子在咕咕的叫,咕咕的聲音由短音階發展為長音階。眼中好像有一些什麼東西流了出來…… 

 媽媽回來了!我非常興奮,趕緊跑出去迎接,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臉上竟然浮現出笑容,我感到很委屈,媽媽對我說:“你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要學會做家務,要承擔得起責任……”媽媽這段語重心長話很值得我深思,是啊,我也長大了,也應該學會做一些家務了。以前,媽媽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媽媽,您辛苦了! 

 今天是勞動節,也是我感謝媽媽的日子,也是我懂得“長大”的日子。千千萬萬的勞動人民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