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全班最倒霉的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全班最倒霉的女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始了,穿上校服,感覺有點兒彆扭,都已經一個暑假了啊,原本沒過膝蓋的裙子成了“無敵超短裙”,挺直了腰板,背上書包,大踏步向前走去。開始我還有點不好意思,但看着她們夏穎,夏夢那樣的嬉鬧,就不由自主的輕鬆起來。已經六年級了,想想真有點不可思議哦。“嗨!”肉球神不知鬼不覺的走過來:“喂,各位大姐們,告訴你們一個特大新聞,我先聲明,不是我瞧不起農村人啊。咳咳……我們班新傳來了一個男生,聽說是從鄉下來的哦”“哦,那又怎麽樣啊”夏夢愣了肉球一眼。“我說你是個榆木疙瘩吧,還真是的,如果他跟你做一塊呢……”肉球故意不把話說完。“那,可是,做一塊又怎樣啊,他又不是老虎,能把我吃了嗎?”夏夢雖話里這麼說,但是他也不想跟鄉下孩子做一塊兒。“嗯?在說什麽呢?”不知什麽時候,老師已經站在了我們後面。“沒,沒什麼。”我們趕忙散了。“思雪”,夏穎拉住我“一定要分在一排哦。”說完,氣喘吁吁的走了。“不說話了,下面,念一下座位名單啊。林凱瑞和宋凌華,夏穎和趙帥,余依靜和楊晨光……林思雪和李亞超。”“唔?誰是李亞超啊,不會是那個……”肉球扭過頭來,對着我壞笑了一陣。迎面過來了一個身穿夾克衫的人,以後就要和他做一塊兒啦,好痛苦啊,哎,命該如此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全班最倒霉的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全班最倒霉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