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越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昨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奢求太多的進步,只要超越昨天;不奢求太多的目標,只要超越昨天;不奢求太大的理想,只要超越昨天。一點一滴,腳踏實地。 

  給自己定下那麼高的目標,到頭來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不會失望嗎?不會喪氣嗎?不會因為和理想的距離太遠而一蹶不振嗎?把目標定低一些,超越昨天就好。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有恆心堅定的向著理想不懈奮鬥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走出失敗的陰影而繼續向前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走向成功之路的。把目標定低一些,超越昨天就好。 

  生活從不肯讓你稱心如意,從不肯使你一帆風順。它從不會讓你順利完成一件事。你確信你可以一次次戰勝挫折與失望而繼續奮鬥嗎?你確信你不會被困難打倒嗎?把目標定低一些,超越昨天就好。 

  小草固然柔弱,人卻砍不死它。它從不妄想着它能成為參天大樹。 

  小溪固然細緩,人卻留不住它。它從不妄想着它能成為百尺瀑布。 

  小路固然狹窄,人卻截不斷它。他從不妄想着它能成為柏油公路。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不要總想着天上掉餡餅,我們都是普通人,也許不能揚名天下,至少活得精彩,沒有遺憾。在生活的劇場中,我們都是主角,哪怕只是觀眾。不管什麼,只要超越昨天,那麼今天的你,將會更加出色。

您正在瀏覽: 超越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