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凄美的月,憂傷的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美的月,憂傷的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怎的,最近什麼都不正常了,不感興趣的東西突然變得感興趣,而感興趣的東西又覺得曾經的我很好笑。似乎某些東西在試圖改變我的心意,看來它也有效,它的確改變了我的習慣甚至習性。終有一天我將蛻變成為它理想中的那樣,那樣優秀,那樣愚蠢,那樣聽從它的安排…… 

我默然改變着,無異議的跟隨他去,我放下了很多,又拾起了許多,直至他的精神力量無法啟動我這副空空的龐大的軀體,但它仍不放過我,依然圍繞着我,直至它能重新驅動我的軀殼。似乎它是從一曲《神秘花園》中蛻變出來的,因為我喜歡上了憂傷。 

我是一個感情脆弱的人,某一天的某個時刻,我抬頭仰望月,它亮的凄美,亮的耀眼。倏地耳畔響起了那曲讓石頭都能化成水的鋼琴曲,一種似乎能夠燙傷人的液體從眼角滴落,落在手上,沒有聲息,只是它不在滾燙,而是能夠冰封住任何物體的冰涼,哦。我突然明白,淚水是能夠證明什麼的,淚水證明了從沸騰走向冰封的距離有多長,其實走過去僅是1秒鐘的揮散。“噢,沒什麼可悲的”他對我說道。“為什麼,你是誰”“那是淚自己選擇的路,它不呆在眼眶裡,跑出來,走它自己想走的路。”“額,你到底是誰?我們何時能在見”“我隨時在你身邊”突然想到了什麼,高聲問道:“你是住在我身體里嗎?”高聲叫着沒有顧忌道自己是在夜幕下的街道上。可是許久它不再回答。它卻給我留下了許多用不盡的力量,當自己墮落時,心口劇烈疼痛,繼而那個熟悉的聲音說道“不可以的,你不可以那樣!”一切又恢復,似乎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只是不敢再墮落。而後細想為什麼以前他與我對話的時候我毫無感覺,而這次心卻會痛。莫非它真的住在我身體里?默然……夜深了,懷着這個莫名的猜測我進入了夢鄉。在鮮花簇擁的庭院中一個似曾相識的孩子,正蹲在地上,看螞蟻在勞作,用手去輕輕拍拍他的肩膀,自己也似乎被拍了一下,我驚異,難道這是我自己?又一次心痛,也伴着一句話“難道你忘記了嗎?這是你自己啊!”噢,忙着自己的事情,竟然把自己兒時的那份單純,無知給忘記了,都不認識自己了。眼前的事物開始變快,忽的面前的兒童變得墮落,我驚恐,自己的心也劇痛,哦這感覺似乎就是他與我對話前的疼痛。我忍住疼痛,上前阻止他的思想,也說出了那句“不可以”……夢醒了,此時已是東方微微泛白的時候了,想起那個夢,哦,原來,是你忍着劇痛,來一點點修正我那已經彎曲的事實。 

哦,我知道了,我一定不會再讓你受傷的,因為你也是我,我也是你。我們是同進退的,我們共用一個軀體!

您正在瀏覽: 凄美的月,憂傷的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美的月,憂傷的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