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不存凄美的未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存凄美的未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太多的過去,渲染着的仍就是一份又一份殘傷,面對着這些殘傷,我又回想起了那一份殘愛,殘愛永存於記憶長河,終究回不去。因已成殘,再多的話語也無濟無事,只願能撲向廣闊的天空,盡情放飛心靈,渲盡情緒。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就這麼過着,既不想平靜而活卻又不想失去平靜之心,我在因自己而糾結,因自己而纏綿。剪不斷,理還亂,卻不再是離愁,而是一份心境。 

  久步社會,久居城市,原來的自己一點一滴被侵蝕。在其中,自己是有發覺的,但始終不敢正面直視自己,不敢面對如今的自己、一直在追隨逃避,促使現在的自己已完全迷失。如今,如傀儡般過着行屍走肉的生活,彷彿自己是不受自己控制了。有時候,就連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道,只覺自己已喪失了各類情感,不痛不樂,不思不見,始終自閉、使真實的自己禁錮得也越來越深。最終,就是用僅剩的一絲靈魂去感觸,也感觸不到。呵,它也消失了,凄美的世界,唯留我一個人黃昏獨唱,真可是一幕笑劇。多少從前,多少回憶,多少情,多少傷,多少人,多少事,仍喚不醒那個真實的我。是吧。或許真的消失了,或許真被侵蝕得一絲不剩了,嗅着最後一絲潔凈的空氣,我貪婪着想依附陽光,繼續生存,但不由己,行屍的生活永不給我自己選擇的機會。如今,我多想為自己而活,即使那時間是那麼短暫,但我仍希望,這是奢求吧。 

  逐步,承受能力變低了,更加感傷了。無數個夜晚,都被同樣的心境所折磨。不知不覺,淚水也早已打濕了衣被,手背上那滴透明的液體還留有餘溫。心中雜味遍布,好?鈉驕駁奈以俅味惚埽?俅問佣?蓿?以諂燮?約海?淮未危?葉際竊諂燮?約海?饈嵌嗝床桓冒 T諛旮匆荒曛校?蛐硎且蛭薹ǚ純拱桑?抑鸞ハ骯噠庋?納?睢P惺?呷猓?蛔暈搖<詞褂邢敕ǖ?膊荒芩黨觥;蛐恚?餼褪悄侵只巢挪揮觶?侵稚?蝗縊臘傘 

  呵,世界是美好的,自然亦是美好的,唯一殘缺的只有人格。很多時候,人們都要被那份身不由己所左右,促使自己一次次受到不公平,但儘管如此,自己卻仍是不敢反抗,真被那另一個自己侵蝕了嗎?我覺得不是,就以我來說吧,我是在畏懼、逃避,我十分矛盾,一是對世界的一花一草一木的熱愛,不想離此美麗風景而去,二是心有顧慮,並且所包含的事也太多,促使我在碰到興趣時不敢輕舉妄動,在那些無理取鬧與不公平面前,也僅能承受。 

  試問,世界何時才能幹凈依舊。那些虛假何時才會淡出人眼。我們所希望看到的是一片美的田園。輕吟一季美的歌曲,我也僅是想為自己而活一次,但卻因那些虛假與不公平而喪失了動力。一直在沉淪,一直在躲避。如今,只想再一次釋放自己,讓真實的自己與惡勢一戰到底。即使最後因此而離開,我也不會遺憾,更不會後悔,因為我執着的相信那時正義。人間正道滄桑、每個善者都應釋放最善的那個自己,放飛一切煩惱與惡勢力一戰到底,讓那一群白鴿再次自由、無憂、快樂的在天空盤旋。 

  繁的一切,終究等待我們用不凡的舉動去開啟,落紅不是無情物,最終,我堅信,善終能戰勝惡。所有的光輝都是屬於我們的。看,天際的那耀眼的曙光在給我們信心。一場硝煙終將拉開帷幕、

您正在瀏覽: 永不存凄美的未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存凄美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