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在於超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於超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超越幼稚,你脫去了童真,獲得了成熟。 

超越虛偽,你放開了謊言,獲得了真誠。 

超越苦難,你走出了風雨,獲得了幸福。 

生命在於超越。超越,你獲得了新生;超越,你獲得希望。 雞啄開蛋殼的封閉,草坪上才有跳動的音符;春筍,拱裂泥石的重壓,山地里才有一株株挺拔的翠綠;江河摧毀前進地阻擋,才得以到達浩瀚的大海…… 

人生彎彎曲曲水,世事重重疊疊山。熱情的奔跑,勇敢的超越吧!坎坷和泥濘,不足以停止前進的步履。主要是我們敢於超越,失敗中同樣澆鑄着輝煌。 

一灣溪流敢於超越,終於曲折迴轉中竟回激起心曠神怡的鳴響! 

一波巨瀾敢於超越,終於潮起潮落時更能疊出驚魂動魄的雄壯! 

超越是一種突破,是一種解放,是一種升華。超越,才能拾輟失意的坦然,挫折后的不屈,困苦艱難后的從容。只有勇敢的超越,不停地調整生命的目標,才能從一個高峰躍過另一給高峰,在生命的高峰之上領略壯美的風光。 

如果你不超越惰性的防線,信念將彷徨中夭折; 

如果你不超越守舊的束縛,創新將在強迫中窒息; 

如果你不超越陰霾的籠罩,光明將在黑暗中泯滅。 

敢於超越,超越就是探索,就是發展,就是創新。人生在無數次超越中臻於充實和完美。有了超越,人類才從愚昧無知的洪荒時代到文明昌盛的今天。 

生命是一江春水,抒寫了熱情與奔放,教人在激情意氣風發中超越; 

生命是一瀉瀑布,宣誓了激情與豪放,教人在挫折中不懈如故地超越。 

勇敢在人生的道路上奔跑,勇敢在心靈上超越,因為生命在於超越。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超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