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追求超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追求超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追求•超越 

  歸州中學 

  鞠紅旭 

  小時候的我,經常做夢,那美妙的瞬間,寄託着我的追求。——題記 

  那軟梯上方高高的白雲,掛着我的夢——一個孩子的美好夢想。 

  “軟梯再高,可是我敢爬••••••”翻開童年的日記,那稚嫩的字體,給了我無限回味,其中不乏自豪。 

  “小朋友,過兩天,我們要舉行爬軟梯比賽,現在開始舉手報名。”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大家紛紛舉手報名,臉上洋溢着躍躍欲試的神情。我當仁不讓,堅定的舉起了右手。 

  放學回家,我告訴爸爸報名參加爬軟梯比賽,爸爸高興的一把將我舉過頭頂,我伸出手發現自己離白雲又近了一步,爸爸對我說:“兒子,爬上那軟梯,你就會摸到掛在天上的雲。”那時的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摸到軟軟的像棉花糖一般的白雲。 

  第二天,許多小朋友的家長要求退出比賽,儘管年輕的老師一再保證比賽絕不會出問題,可家長還是執意要求孩子退出比賽,最後,老師只好決定取消比賽。我很沮喪,傷心的哭了。因為我是那麼渴望去摸一摸白雲,那上面系著我的夢、我的追求。 

  日子淡淡的一天天過去,又是一個宜人的黃昏,我們一家三口來到附近的體育場散步,我眺望西方的天空,好一片火燒雲,我開心的叫着、跳着,似乎忘記了心中所有的不快。這就是孩子,如同三月的天,淚水來得快,笑聲來得更快。我揚起臉,讓爸爸抱抱,爸爸媽媽相對一笑,伸手指了指前方——軟梯! 

  我跑過去,開始攀爬。微風中,我瘦弱的身體猶如一隻單薄的蝴蝶,而我依然堅持着,一凳凳艱難的向上努力,爸爸媽媽離我越來越遠,可是他們充滿鼓勵的目光是那麼清晰,瞬間定格在我的心裡。到頂了,我一手握住軟梯,一手伸向天空,白雲彷彿就在我的指尖飄動! 

  媽媽倚在爸爸的肩上,溫柔的笑着,向我伸出了大拇指。這時,天邊的晚霞灑滿了遠處的河面,好美!在這美妙的瞬間,我實現了自我超越! 

  那天我記下了孩提時代的第一篇日記:“軟梯再高,可是我敢爬。我摸到了高高的藍天上的白雲••••••” 

  長大后的我,依然喜歡做夢,而超越夢想,成了我新的追求!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夢想追求超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追求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