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的,最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最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深夜.我剛結束晚自習,從教學樓中走出.正值夏初,涼風習習,吹拂着我每一寸裸露的肌膚,愜意極了.“咦。今夜的影子真美。”一低頭,一個淺淺的,暗淡而縹緲的黑影飄浮在 地面上,起初凝視着有些模樣,可愈后愈模糊,倏忽間我竟讀出了一種朦朧的美感。 

  再環顧四周,學校是不點燈的,可校園裡,至少是我所?能觸及的每一個角落都灑滿了淡淡的光芒,那淺綠色的四葉草如同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霧氣,透露出一種清晨滾動着露珠的四葉草都無法比擬的清新與自然之美。 

  哦,我不禁想知道是誰創造了這美麗的光芒?身邊的兩名妙齡少女敘着什麼,我湊過去,只聽得“月”這個字眼。月、月,就是月,定然是月給予這個世界以無以倫比的光芒。 

  果然,抬起頭,黑色的夜幕正襯着一輪玉盤似的清月向我微笑,我便也舒心地笑了。蒼茫如海的天空正向我灑着清輝呢。凝眸,月宮影影綽綽,月光青青熒熒,月色朦朦朧朧,月景虛虛幻幻,清極,美極,又不乏靜極。月,確是天之尤物! 

  倘若老師再讓我回答我最欣賞什麼,那我一定毫不猶豫地答道:“自然藝術。” 

就是這一輪清月,沒有塵世的喧囂與紛擾,只有純凈和清幽,她身上不存於任何污垢和繁瑣,難道還不勝於所謂的人文藝術嗎?自然的才美,自然的,最美!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最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