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滿園荷花,樹影斑駁;漫山桃色,一方晴空;山間小路,雨後彩虹。每一個被定格的瞬間都敵不過鏡頭后奔跑忙碌的身影,他,是我生命里最美的風景。

  滿園荷花·淡雅

  每個假日的午後,必定要拽上他去消磨一下時間。我的觀影計劃被貼上低級趣味的標籤,於是隨他前往他所愛的小園。

  進入園中滿園荷花映入眼帘。荷花靜靜地枕着荷葉躺在水中,微風陣陣,水中倒映着搖擺的樹影,我,還有他。“這裡多美啊!”一邊感嘆一邊掏出相機。炎熱的天氣,讓我顧不得形象,擼起袖子,躺在草坪上,閉眼懷念在家午覺的時光。“出來玩怎麼睡覺呢?快看,這荷花多漂亮。”我不理他,翹起二郎腿,對他選的地方表示鄙視。

  一縷淡淡的清香飄入鼻中,睜開惺忪的眼,隱約看到他滿頭大汗,在陽光的照射下,他的笑容格外燦爛。用心定格住他的專註,鏡頭前的荷花綻放“笑容”,鏡頭后的他同樣“美麗”。滿園荷花是最美。

  漫山桃花·芬芳

  盼望着,桃花開了“聽說那裡桃花都開了,我們去看看。”說罷,提起相機,便帶我出發。

  沿途漫山遍野的桃花愉悅着人的心情。“站在這個地方,這樣。”他用奇怪的姿勢為我演示,胖胖的身子可愛的扭動。我硬是害羞不肯,他耐心地調動相機,每一張照片上的我不是捂着眼,吐着舌頭,就是獃獃站在那裡,嘟嘴一動不動。回頭看,湛藍的天空,配上雪一樣的白雲,襯出這漫山遍野的桃花,鮮艷芬芳。桃樹下,他仍在為我展示着他獨家的動作,這個可愛的小胖子一舉一動詮釋着他的認真。

  山間小路·恬靜

  難得找到這樣寧靜的地方,排排整齊的房舍,清澈流淌的小溪,帶有泥土的鄉間小路,樹上鳴叫的小鳥,這裡的一切都那麼神秘又樸素普通。

  他是總也閑不住的,手裡緊握那個黑色的方塊似的東西,總能被他完美利用,留下最美的瞬間。“有一天,等我老了,不用住什麼豪宅,給我一個這樣的地方,和你媽在這兒享受,過想過的生活。”說著,又拍拍肩上背的相機:“還要帶你媽去環遊世界,拍下世界上所有的美景。”

  我暗自笑他:“怎麼可能。”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以為它們也贊同我的觀點。“怎麼不可能,以後我們就靠你了,等你長大。”他說。

  天邊的彩虹隨我們向前,靜謐的小路,他爽朗的笑容清晰入耳。他的陪伴,是孤單之時最好的慰藉。

  在此刻,鼓起勇氣對他說:“你不是英俊瀟洒的王子,但你是我的唯一;你不用言語去表達愛,可你是我的摯愛;你不能夠拯救地球,你卻是我的英雄。老爸,你的存在,就是我生命里最美的風景。高一:侯雅潔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