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最美的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最美的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曾經說過: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誼將我們緊緊相連。那友誼是什麼?是安慰,是問候,是勸說……

  記得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突然,雷公公的一聲巨響喚醒了許許多多的雨點兒到大地上來做客。原來是我們的一位同學呀。

  那時,我沒帶傘。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放學了,心想:怎麼辦,沒帶傘怎麼回家呀。突然,耳畔傳來熟悉的聲音:“你沒帶傘嗎?我借你吧”。原來是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呀。“那你怎麼辦?”我問道。她連忙說:“沒關係的,我自有辦法。”很快她便消失在我的視線里。

  我發現那把傘是最美的傘。它不僅見證了我們日久天長的友誼,還記載了我們天長地久的深厚感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在同一間教室里學習,在同一個環境下成長。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誼將我們緊緊相連。時間急匆匆的過了五年,我們的友誼十分珍貴,點點滴滴之事將永遠刻在心頭。

  老師好,上次我發了一篇和這篇一模一樣的,不過沒寫名字。陳曉文,深圳市觀瀾新田新豐工業區13號門牌7樓住。這個暑假剛畢業於新田小學,現讀觀瀾中學。

  初一:陳曉文

您正在瀏覽: 雨中,最美的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最美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