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麗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小區門口有一位環衛工人。他個子不算高,黝黑的皮膚上長滿了皺紋,年齡大概有五十多歲了。

  在炎熱的夏天,別人都呆在家裡不願意出來,而他卻一如既往的出來工作。看到哪裡有垃圾就趕快跑過去撿起來;看到哪裡有樹葉、廢紙就趕快跑過去掃掉;看到那裡有人亂扔垃圾就趕緊跑過去制止。有時突然刮過來一陣風,把樹葉吹起來,他就追着那些樹葉跑,每次都是汗如雨下,而他卻任勞任怨,沒有絲毫的怨言。

  我至今還清楚地記着,在一年冬天下了一場大雪,人們都沒有辦法走路。而他卻在天剛蒙蒙亮的時候,顧不上吃飯,冒雪給人們掃出來一條小路。在這樣寒冷的冬天,他凍得直打哆嗦,有時還會不小心跌上一跤,連一口水也喝不上,可他還是一掃帚一掃帚地掃着地,為人民服務。即使今天不是他值班,但他看到街上結冰,也會拿出手機給同事打去電話,讓大家一起來鏟冰,因為他怕路上行人踩到后滑到,車子駛過後打滑。

  在大年三十,大家都在和家團圓的時候,他依舊在工作崗位上,默默奉獻。在傾盆大雨、電閃雷鳴的夜晚,他穿着雨衣在大街上默默掃雨,防止內澇......

  他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把自己的青春和一生都奉獻給了城市和大家。他不僅是城市的美容師,更是我們身邊最美麗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