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星空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星空下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無休止的更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四季。那麼我呢,四季總是玩樂,還是拼搏?是紛亂亦或是嘈雜,還是一直都很安靜。然而,不管怎樣,一個夢想在其中穿梭了三年…… 

  3月14日,夢之初。 

  三月的春風,從四面八方湧向自己,也隨之吹來了一個清新的詞兒——夢想。春天來了,經冬的樹枝上吐着蘊育生機的新芽,稍遠一點看,那輕輕浮動的綠色像是交頭接耳的在訴說,怎麼又沒看到霜雪當初是怎樣覆蓋了天下,寒冰又是怎樣接受陽光的洗禮而慢慢融化,其樂也,溢於體外,也牽動了我的心,此刻的我有着最愉悅的感受,抬頭望望天,形狀各異的雲好像在問我,今年的你又有什麼夢想呢?是啊,今年的我又有什麼夢想呢?思緒又開始飛出體外,四處暢遊着各種美麗的夢,飛的越來越高,越來越遠,一不小心,翅膀滑落了一跟羽毛,飄揚,紛飛,看着羽毛逐漸下落,突然間就明白了,今年,我要高中畢業了,畢業的夢想應該是上一所好大學吧。 

  6月5日,夢之末。 

  盛夏的驕陽還會像以往一樣的熾熱嗎?汗水流滿全身的感覺還會重溫嗎?籃球場地還會出現我們的身影嗎?一切都還會回到那個無憂的季節嗎?無數個問號聚集起來,像是一座山,壓在我無法給出答案的心上。結束是個可怕的夢,夢正一步步的朝它的尾聲奔跑,似乎要以超越一切事物的速度沖向它的終點,完成它的使命。而這個日子接下來的三天是我們曾經為之奮鬥的三年,一切在這一刻彷彿都要結束,像是末日一般的毀滅,壓的人喘不過氣來。不過,既然無法躲避,就讓我們坦然面對吧,因為一個夢想的末尾必然蘊藏着一個新的起點。夢之末的季節,我們所能做的,也許只是對這裡多一份珍惜與留念吧。 

  9月23日,感謝語。 

  今年的秋天,我不知會在哪個城市開始我新的生活了,雖然對大學有滿心的憧憬與期盼,但是離別的日子仍會時常捎給我一些寂寞與不舍。我不是一個出色的孩子,雖然有着夢想,但卻像童話一樣的天真,但是天真里卻含着我一直沒放棄的夢想。對於高一時的我,即使是寫篇800字的作文,我都會感到頭疼而遲遲下不了筆,寫作似乎是我的天敵一樣。而現在,寫作文已經不是一個難題了,讓我萌發寫作興趣的是八個字,那是進入高中的第一堂語文課上班主任教我們的——“集腋成裘,厚積薄發”。於是,我開始留意以前特煩的文言詞彙,開始拜讀曾經認為乏味的名家散文,也開始有規律的記日記,見到好的句子也會抄在我那零亂的筆記上,也算有些成效吧,至少現在我可以用文字紀錄下來哪怕是生活中一絲一毫的感動。我很感謝我的班主任楊老師,是她的指引與鼓勵,增添了我的自信,也堅定了我的那曾經以為很艱難的夢想。也感謝本報的編輯們,是他們的大度才得以讓我的不才之作肆意的出現在校報這個育人的空間上。可是一想起來,這也許就是最後一次了,不免又有一絲惆悵湧上心頭,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在這感謝的季節里,讓我們用感恩的心去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吧。 

  12月23日,結束語。 

  我沒有見過飄在這一天的大雪,也沒有聽過呼嘯在這一天的寒風。因為沒有這一天的到來,所以我並不想結束這裡的一切。然而,歲月正一步步的合攏過去的日子,我彷彿從時間的罅隙中看到了青灰色的劍光上“結束”殘酷的微笑。我喜歡用繁華的辭藻粉飾我的生活,但我卻想不出任何詞語來描寫結束。也許,夢想終究會有結束的一天吧,讓我們在這感謝的季節里,對着我們曾經生活過三年的地方,說聲再見和珍重吧。 

  春夏秋冬,無休止的更替。然而在這三年的輪迴中,誰知道有多少個夢想在其中碎掉,又有多少個志向在其中萌芽呢!珍惜自己手邊的幸福吧,一但觸手可及的夢想飛遠時,就很難再追回來了。讓我們站在最美的星空下,虔誠的對流星許下心愿,讓我們真心的付出換來滿意的收穫吧! 

逝去的三年,永恆的懷念……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星空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星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