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風景,美如一道精彩的虹。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風景,美如陽光般燦爛。

  是的,不論什麼時候,你在我心中始終都是那樣的美麗,一種樸實的美麗,一種讓人深感幸福的美麗。我走在你風景如畫的長廊,呼吸着一種甜蜜清新的空氣。你不知道,你宛如一束帶露的鮮花,在我心的庭院里灑落一地溫馨。我看到自己的天空里飄着七色的彩霞,閃耀着靈動的美。

  我一直在你愛的長廊漫行,你是一幅柔美的畫卷,象一幅樸實深沉的水墨山水,常常讓我感動於那樣一種淳樸深沉的美麗。

  我想你並不知道自己在我心中到底有多麼的美,有多麼的重要與珍貴。從來不曾對你說過我愛你,我的筆尖也難以流淌那種愛的美。但我知道,你在我的生命中,象冬日裡那束溫暖的陽光,象夏日裡那縷清涼的風。我很感謝我的生命里有你,穿越時空的隧道,依然可見夕陽西下彩蝶翩然而去帶走一串銀鈴樣的歡笑,水風車流轉的故事就象耐人尋味的童話。紅霞樣的楓林中飛舞的落葉鋪滿一地快樂的記憶,連同你斜倚樹桿的姿勢以及散文詩淡淡的墨香依然清晰如昨。

  我踩着你的足跡邁在人生的征途,你是我生命中一道美麗的風景,有着花一樣的馨香,雨露一樣的甘甜,陽光一樣的溫暖。

  你知道嗎?你在我心中就象是一本內涵豐富的書,我一直用心的讀你。把最精彩的篇章珍藏在心底。你那深沉的愛,那溫暖的呵護,讓我覺得自己不曾長大。

  從來不曾說愛你,可你一直是我心中最愛的人。從來不曾告訴你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一道讓我深感幸福的風景,一道讓我牽挂着淡淡憂傷的風景。

  我很幸運我的生命中有一個你,因為有你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美麗與幸福。我會珍惜這份濃濃的深情。我知道在我人生的路上會有很多的風景,而你,永遠都是我心中最美的那一道風景。

  初一:羅佳盼

您正在瀏覽: 最美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