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時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時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的時刻

  我站在窗上,看着院子的一棵大樹,一陣風吹來了,金黃色的樹又在唉聲嘆氣了,於是好多好多片的樹葉掉了,把地染得金黃金黃的了。

  白天,雲都過太陽的軌跡,還是白白的。可為什麼到了這個時候,一層又一層的雲變得那麼燈火呢?夕陽緩緩地在下移動,依依不捨地留戀天空。一片一片殘霞,使人們的回憶淡忘了。

  多麼美的色彩,忘了傷,忘了痛。記憶中的優美旋律,甜蜜回憶。一幕幕朝朝夕夕涌打上心頭。你記起了嗎?一朵朵花,一片片樹葉飄到了地上。不再是什麼美麗的金色蝴蝶,因為花是花,葉是葉,無論是否理贊在地下,它都是最美的自己。

  忍不住了,這個如此美妙的時刻豈能枉渡。於是,我推開了門,走到院中。落花依人肩,順流而下,飄到池邊上。無聲無息,花辨落到了水上。映水中,色淡,身處變,而心想不變。落花依舊是落花,於是她一輩子就在那兒結束了。

  微風陣陣,飄來迷迷醉人香。夕陽西下,我剛想輕輕捏起花瓣,花瓣兒卻不經意的飄走了。於是,我回了神,抽身走回屋中……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時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