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力量,它能使嫩綠的小草頂開頭頂上的石頭,去接受它人生的第一縷陽光;

  有一種力量,它能使蠶蛹咬破繭的束縛,去實現它生命中的第一次飛翔;

  有一種力量,它能使鳴蟬歌唱整個夏天,去實現它生命中唯一的一次輝煌。

  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神奇的力量呢?它,就是追求。

  一棵大樹有了自己的追求,為人們撒下一片綠蔭;一棵小草有了自己的追求,為春天增添了一絲綠意;一隻蜜蜂有了自己的追求,釀造了一份甜蜜。一個人,如果有了自己的追求,他會有怎樣的作為呢?

  110米跨欄奧運冠軍劉翔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一舉奪魁,為黃種人爭了一口氣。從此短跑項目由黑人稱雄的歷史被改寫了。劉翔正是因為有了風一般的速度和火一樣的追求,最終站在了頒獎台的最高處。他的骨子時里有不服輸的追求勝利的激情。

  舞蹈家貽麗華不正也是這樣的嗎?她有着身殘志堅的毅力,有着不甘墮落努力拚搏的精神,正因為如此,所以她演繹着自己絢麗的人生。

  人們正是有了不懈的追求,才能不停地給自己人生定位。人不能沒了追求,否則無法正確地認識自己,最終只會碌碌無為。

  花朵把春天的門推開;雷雨把夏天的門推開;碩果把秋天的門推開;風雪把冬天的門推開;追門最終會把人們成功的大門推開。

您正在瀏覽: 追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