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求,花容般的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花容般的笑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她,舞,舞得飄揚;美,美得極致;總之,一笑傾城。

  ——題記

  現在,請讓我化作輕盈的羽毛,隨風飄揚。

  春風,緩緩的將我托上那碧藍的天空,讓我與白雲做伴。白雲讓我,看那大地。我低下頭,看到了一幅連綿無盡的畫卷。也許,整幅畫面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了,那就是綠。綠的純潔,綠的清新,綠的活潑,綠的羞澀,勾繪得栩栩如生,宛如仙境般。我在驚嘆,驚嘆她的美麗。我在憐惜,憐惜她的純潔。我徐徐地,飄落在了畫中。我似乎還聽到了,在這寧靜的早晨,黃鸝宛轉的歌聲,嘰嘰喳喳,好不活潑。還有,桂花的清香,就像是融入到了濕潤的空氣中了。深吸一口氣,感覺,香味就圍繞在我的鼻尖,一直都沒有散去。

  我滿足地笑了。

  現在,請讓我化作晶瑩的雨滴,從天而降。

  夏日,烈陽熾烤着大地,空氣中桂花的香氣早已消失,取之而代的是沉悶的氣息。我向天空央求,改變現狀,讓大地重回生機。他答應了,賜予了我權利。我迫不及待的跳了下去,害怕地閉上了雙眼,直到落在了地上。睜開眼,映入眼帘的,是雨滴們玩耍的姿態。就像是剛落地的娃娃,對世界充滿着好奇。它們左蹦右跳,咯咯地笑着。房屋漸漸變的朦朦朧朧的,若有若無般。路邊小橋下的池塘,魚兒歡快的游着,似乎很是享受。我感到不可思議。原來,雨不僅能沖刷掉夏日的沉悶,還能帶來美的享受。

  我開心地笑了。

  現在,請讓我化作細小的塵粒,明察秋毫。

  夕陽,漸漸從山上滑落,隨之而來的,是夜晚的黑色。伴隨這寧靜的,是懶散的月光。湖面上,就像是有一面鏡子,映襯着月光,折射出微弱的銀光。雖然只是微弱而已,但是因為有了它,整個湖就像是蒙上了一片神奇的面紗。這,應該就是畫中的仙境吧。

  我愉悅地笑了。

  現在,請讓我化作透明的靈魂,悄悄地來,也悄悄地去。

  時光飛逝,眨眼已到了寒風刺骨的冬日,到處都是白雪皚皚的世界。白雪很厚,也很軟,踩在腳下“咯吱咯吱”的響。我走到了高山之巔,俯視着整個世界。這時候,它們都變的很飄渺,就好像是隨時都有可能消失一樣。我害怕,害怕它們會消失;我害怕,害怕再也見不到這樣的美景;我還害怕,害怕——這是我說不出來的感覺,也許只有我的心才知道。

  我這一次沒有笑,我在焦慮。

  我不知道它們在哪,我只知道我見過它們。

  我哭泣,淚珠一顆一顆掉在了雪地上,就像一朵朵盛開的小睡蓮。

  我把自己的靈魂融入到淚珠中,將淚珠滴入了時光之流,我要去追尋昔日的歡笑。

  於是,我回到了我的上一輩子。我是一個不起眼的塵粒。我抬頭仰望着月光,輕聲問道:“我在哪?”

  “你在中國。” 傳來月光嚴肅的聲音。

  我繼續前進,來到了我的又一個前世。我是一個平凡的雨滴。我凝望着身邊的魚兒,小聲地問道:“我在哪?”

  “你在中國。”傳來魚兒稚嫩的聲音。

  我還在前進,來到了我最初的世界。我是一個漂浮的羽毛。我注視着歌唱的黃鸝,柔聲問道:“我在哪?”

  “你在中國。”傳來黃鸝清脆的聲音。

  哦,原來我一直在中國。

  此時,精靈飛到了我的身邊,嘟着粉嫩的嘴巴,問我:“你還想化作什麼?”

  “我想化作一個人。”這是我心中第一個願望。

  “喔?”精靈歪着腦袋,滿臉疑惑。

  “我還想在中國,永世生活在那。”這是我第二個也是最後的一個願望。

  “好!”精靈爽快的答應了。

  於是,中國的某個地方,一個嬰兒呱呱落地。就出生在,那充滿桂花香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追求,花容般的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花容般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