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句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句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生是一本書,上面每一個字都是我們的腳印。它是一本沒有句號的書。我就不斷的追求句號,努力實現人生的價值。

  一開始,我學會微笑。對父母笑,對鄰居笑,對老師笑,對同學笑,對陌生人笑……田野回蕩我的笑聲,池塘倒影我的笑臉。可有人說:“孩子,你見到的只是書本的序言。”

  於是,我慢慢地學會了講禮貌。看見父母,我會高興的說:“爸爸,媽媽,辛苦了。”見到了老師,我會感激地說:“老師好!”見到了朋友,我會熱情的說:“你好。”後來,有人就告訴我:“孩子,你變化了。你打開了人生的新篇章。可是,這只是人生的一個頓號呀。”

  離家住校后,我學會了珍惜友誼。我用真誠的心去建築橋樑。我們同學之間互相分享快樂;默默的分擔對方的憂愁,理解每一個朋友的苦衷,並千方百計的出謀劃策。

  慢慢的我發現,這的快樂是無窮,僅算人生的逗號。

  其實,人生這本永遠讀不完的書,需要我們用一生來頑強的探索。雖然沒有找到句號,但有時可以贏得可敬的感嘆號!

您正在瀏覽: 追求句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句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