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留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留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一公升的眼淚》我深有感觸,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着的呢?這個問題的答案可能誰也不知道,但我卻想追尋這“不可能”尋找到的答案,從今天開始。 

  ——題記 

  我十五歲了,這是一個如馬蹄蘭一樣芳香的年齡。正如歲月一樣香甜。 

  而我卻永遠邊做着渴望卻不可及的夢。但是現實卻一次又一次撞碎了我的夢。想象着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然而一輪又一輪數學老師的臭罵讓我陷入了一處又一處的絕境。我恨我自己的無用,但那只是徒勞罷了,於是我選擇享受,享受歲月帶個我的挫折與喜悅 

  歲月如歌,是那醇情的老歌,任何人都能哼出它的主調,但是沒有一個人唱出來的是一樣的,即使是同一個人。在不同的境遇里,他、她、他們唱出的也會不一樣。這就是歲月,如若讓你重新選擇你會選擇過一模一樣的嗎? 

  歲月是酒,是那舉杯邀明月的美酒。越久就越好喝,越有品味。正如人的一生只有你走到了盡頭才會真正了解人生的意義。 

  有很多人抱怨歲月埋下了太多的坑,但是摔倒了又有什麼呢?再站起來就行了。摔倒的同時再仰望天空,藍藍的天空今天也是廣闊無垠的微笑着。人不是活在過去做現在力所能及的事就行了。或許許多年的今天你會發現歲月她留着淡淡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歲月留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留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