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溫情 標籤:溫情作文

溫情像火把,融化我難解的心結;溫情像和風,拭去我悲傷的淚水;溫情像泉,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溫情像白雪,掩埋我紛亂的思緒。這種種的溫情我都小心地珍藏在心靈的一角。但每到暑假的時候,有種溫情就會浮上心頭。 

  那是五年前的一個夏夜.我像往常一樣一個人洗澡,媽媽在為她幾天後的考試做準備。突然,我一不小心栽倒在滑溜溜、濕漉漉的澡盆里, 右臉恰巧扎在洗髮水的瓶口上。當媽媽聽到咣當一聲,跑到衛生間的時候,我的右半邊臉和澡盆邊上已經沾滿殷紅的鮮血,就連捅破我臉的小青蛙洗髮水瓶上也都是血了。 

  媽媽迅速扶起我,給我貼上了創可貼,二話沒說急匆匆地帶我去了醫院。走出家門后,由於正是高峰點,所以根本沒有空出租車。媽媽急得滿頭是汗,手心兒里也全是汗。只等了一小會兒,媽媽便乾脆抱着我往醫院跑。到醫院以後醫生對媽媽說,如果不及時治療傷口,以後傷處會變成一個“黑洞”,所以現在得進行小手術。媽媽把手續辦完以後,馬上就來安慰我,她拉着我的手,說:“xx,你不要緊張,只是一個很小的手術,我會一直陪着你的。” 

  手術開始了,醫生給我做了局部麻醉,然後進行縫合術,我好害怕啊!但是媽媽一直用溫暖的手撫摩着我,用親切的話語安慰着我說:“不要害怕,這只是一個很小的手術,不會有什麼事的。”媽媽平靜地望着我,使我感到一絲安慰,讓我把恐懼拋在腦後。 

  手術過程中,麻藥肯定起了作用,雖然我只是覺得臉上痒痒的,沒有一絲痛苦,但是眼角的餘光還是看見針在我的眼前,我下意識的握緊媽媽的手,體驗着愛的力量。 

  手術結束了,媽媽懸了半天的心終於放下了,可是她的手卻被我給捏紫了。回家后,媽媽告訴我她已經請假在家,以便細心照料我。之後的幾天,媽媽每天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每天給我溫柔的洗臉,幫我換衣服,生怕碰到我的傷口。在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下,一周時間我的傷口就癒合了。 

  光陰似箭,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 但是媽媽的愛卻永遠都不會隨着時間流逝,因為這濃濃的溫情已經深藏在我內心深處……

您正在瀏覽: 溫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