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中的暖暖溫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中的暖暖溫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早晨。太陽早已高高的掛在空中。窗外的大樹彷彿在向我微笑,時不時的扭動着他那龐大的身體。小鳥也不甘示弱“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呢?正在床上伸懶腰“哈”打了個哈欠,一下子精神了許多。跳下床,刷牙、洗臉……準備好后,就要去學校了。剛要走,我的目光停留在塑料水壺上。他的頭上戴着一頂藍帽子,帽子上一個紐扣大小的東西繞着繩子一直延伸到杯口上。瓶身有一棵小樹,旁邊刻着水的刻度……我燒好水,小心翼翼的打開了蓋子並裝下水,倒到一半時我的手一抖水瓶從我手中滑落,滾燙的水全從水壺裡倒出來,正好倒在了我的右手上。

  “啊——”被燙傷的我嚎啕大哭起來,爸爸媽媽立刻焦急地跑來,說:“斯涵,沒事吧!不然就別去上課了。”爸爸聽了后,轉身回到房間還一邊說:“茶几里有茶油拿去塗。我聽了很生氣。我受傷了也不來安慰一下,就知道睡覺。表姐以前也有類似的傷只是沒那麼嚴重。迅速的拿起牙膏,為我塗上牙膏……

  放學后,回到家。爸爸依舊像以前那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讀報紙。媽媽走來,拿出兩隻蘆薈膠細心地幫我塗著。笑着說:“這兩隻蘆薈膠是你把買的,他說燒傷後手會疼,到時候塗一下蘆薈膠就行了。聽見沒?”我點點頭又看看爸爸,他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

  我的手上留下了傷疤,這件事也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我打心底里知道:爸爸媽媽是愛我的,只是他們表達的方式都有所不同。媽媽是慈祥的,她總把愛體現在言語上。爸爸呢?他就不一樣了,他的愛體現在自己的一舉一動上但又不被人發覺。

  我深深的感到,愛不一定要用語言來表達。但有些細微的動作卻充滿了無限的愛。這愛勝過了那些山珍海味,可卻永遠記在我的心中。

  福建廈門湖裡區天安小學五年級:沈斯涵

您正在瀏覽: 傷中的暖暖溫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中的暖暖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