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日的那份溫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那份溫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獨自一人徘徊在林間,碧綠的樹葉已泛黃。放眼望去,空中的是蝴蝶嗎?不!那只是枯葉罷了……

  秋,沒有春的嫵媚多姿、奼紫嫣紅;秋,沒有夏的奔放豪邁、熱情似火;秋,沒有冬的冷若冰霜、寒風刺骨。秋,總是這樣不經意地來到我們身邊。

  秋日的陽光並沒有夏的熾熱,秋日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柔柔地灑在我身上,你悄悄走了過來,輕輕地牽起我的手,與我一同感受第一縷陽光的沐浴。清風徐過,也沒有冬那般刺骨,秋日的風彷彿一雙細膩的手輕輕撫摸着我的臉頰。你的秀髮彷彿要追隨這柔柔的風,顯得那樣飄逸,它散發出一種令人感到平易近人的淡淡幽香。

  秋日的天空不像冬日那般蒼白無力,秋是一個調皮的孩子,誰也不知道、誰也沒發現她什麼時候給天空塗上了一層蔚藍,就連棉花糖也被她粘在了畫板上。我和你漫步在林間,一切都顯得那樣平靜,我們抬頭仰望天空,不知為何,卻同時發出感慨!

  雖然秋有時會調皮,但她也是個能幹的孩子呢!看,她指揮大雁排好隊形,帶領他們去往溫暖的南方天堂;她掠過稻田撒上一片金黃,為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午後,我們帶着一絲睡意,坐在長椅上共同享受着這溫情的秋日,陽光懶懶地灑進我們的身上,一片溫暖與安逸湧上我們心頭。不禁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回憶起那段無憂無慮的時光,回憶起我們的過去……

  時間永不停息,掠過的儘是秋的詩意。我們踱步在橋上,楊柳已收起了它那翠色慾滴的青絲,如今無力地垂在湖面,泛起層層漣漪。夕陽西下,湖面上灑落着斜暉,居無定所的落葉承載着湖水那淡淡的優雅。我們手挽手,停留在橋的中央,接受晚霞的洗禮。

  晚霞消逝,明月當空,只有星星點點的明珠點綴着深藍的天幕。湖面只泛着點點銀光,卻少了風的輕拂,腦海浮現出一句詩: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就連春的百花爭艷、夏的群星璀璨也無法抵擋秋日這般深幽的魅力。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秋日裡的那份溫情帶給我們回憶、帶給我們享受、帶給我們一段這樣美好的時光。一切都安靜下來,在秋日裡回望,空中的枯葉優美如蝶,地上的落葉燦爛如花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那份溫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那份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