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情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情人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閑逛朋友圈,看到這樣一條尋人啟事,左權的一個小女孩在南街附近走丟,希望看到的朋友幫忙轉發。上面還留了聯繫電話和孩子的照片。

  平常,看到這樣的新聞,也很少轉發,因為不是本地的,轉了也意義不大。可是,這個尋人啟事上寫的地址是左權,而我就是左權的。於是,就轉了下朋友圈。

  過了一會,上面一個朋友評論,下午她在縣醫院附近看見一個小女孩。我就想着,那趕緊還孩子爸媽打個電話吧。不管是不是這個丟失孩子,總是多點希望。縣醫院不遠,就在我家附近。

  照着尋人啟事上留的電話打過去,很快一位女士接起了電話,我問她是不是登過尋人啟事,她說孩子已經找到了。而且不停的說謝謝。

  聽着她的話語,一顆心總算落地了。不管怎樣,孩子找到了就是萬幸。

  雖然只是簡單的東東手指頭的一件事,前後也沒幾分鐘,卻也足以看出人性的溫情。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能做的事都是很簡單的,也應了一句話,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人間。

  突然間有點喜歡這人生的溫情了。

您正在瀏覽: 溫情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情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