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溫情的一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溫情的一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曾經非常喜歡那樣的風景,可是當你真的去面對,似乎也覺得沒有什麼值得懼怕,一切都大不了。

  你看,就好像此時此刻,我們每個人都在做着自己自由的事情,不需要任何人去看懂,也不需要別人去做出過多的理解。在某些時候,雖然倍感蒼涼,可是你也要感謝,你身邊的人有這樣的冷漠。

  感情就是一把雙刃劍,可以溫暖你,也可以傷害你。

  我曾經覺得,看透人間的冷暖悲傷,可是也曾在一瞬間,覺得自己似乎頓悟了,我真的很想自己擁有一種超能力,再不想呆在這裡的時候,突然穿越,或者是去往任何一個陌生的地方,可以容納我。

  可是一想,那些終歸還是陌生的地方啊。

  在陌生,也沒有人陪伴,沒有溫情的感覺,別人向你來看一眼,都面帶懷疑的神情。

  所以,越是這樣,我越懷念剛來到這裡的那一年,我在食堂吃飯,校園卡揣在口袋裡,走路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下來,自己並沒有發覺,反倒是身邊幾個陌生的女孩子,非常焦急地叫住了我,然後告訴我,校園卡掉了。

  雖然,都是最平常的故事情節,也許都是生活一天不知道發生多少遍的事情,但是卻真的很感動,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最溫情的一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溫情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