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竹

  在童年的時候,我最喜愛的就是竹。

  竹的身高大概兩米,葉子如同箭頭一般,竹干十分堅硬,竹枝的數目很多,枝上又分叉,它全身翠色慾流,它永遠像春天的草木一樣欣欣向榮。

  竹是生命力頑強的一種植物。竹生長在十分貧瘠的土地上,它不會因為這些條件而不去拚命生長,而是不顧一切努力的向上鑽。它鑽出土地后,看到這個世界,生存在這個世界后,竹不會驕傲自滿而是更加努力地生長。

  竹還是一種無私的植物,它給人們的要求很少,但它給予人的卻很多,它長成大竹以後,是希望自己的成果給人類。於是人們用竹做筷子、做拐杖、還可以用它搭棚架……

  啊!竹!你是那樣的頑強,那樣的無私,我們都喜愛上了你!我還要學習你的那種無私奉獻精神呢!

您正在瀏覽: 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