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迭香氣里的幸福(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迭香氣里的幸福(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 

 昕夢用讀心術得知,這個男生叫陶亞,是英聖大學香草系一年級的學生,最大的願望是培育出一株最漂亮的花送給心裡最在乎的女孩霍雪。 

 一大早,昕夢就興沖沖地跑到陶亞面前,遞給他一張粉色信箋說:“看看這篇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開天闢地無可匹敵的情書吧!我可是醞釀了三小時33分鐘又33秒后才炮製出來的呢!” 

 陶亞看着一大早就神經兮兮的昕夢,突然把手貼在她的腦門上,疑惑地說:“咦,昨天淋雨發燒了嗎?怎麼一大早就犯傻給我寫情書啊?我真有那麼帥嗎?”說完擺出一個酷酷的pose。 

 昕夢忍不住翻了個大大的白眼,臭屁地說:“我幫你給霍雪寫的情書,快快感謝我吧!”陶亞驚訝地展開一看,上面寫着——想約你到美麗的海邊看夕陽西落,一起漫步沙灘感受黃昏的寧靜,再和?靡黃鶓賴階罡叩難沂?希?閱闥擔骸拔蟻不賭悖 比綣?閽敢飧?藝獯位?幔?魈煜攣緦降閾暮9?懊趴詡? 

 陶亞震驚地看着昕夢:“你覺得我喜歡霍雪?” 

 “是啊,我可是無所不知的精靈昕夢唉,你有什麼事我不知道啊!”昕夢大言不慚地說,手指卻在身後打個叉,事實上不曉得怎麼回事,她的讀心術似乎只能讀到一些斷斷續續的字眼。 

 陶亞生氣地把紙條撕成碎片說:“丫頭。以後別胡說我喜歡霍雪之類的話,不然就讓你流落街頭。” 

 “流落街頭?”昕夢的臉色暗了下來,心想,要是流落街頭可怎麼完成任務啊? 

 陶亞看着昕夢蒼白的臉蛋,心弦一動說:“好了,不會讓你流落街頭的,我一定會幫你找到親人的。” 

 昕夢看着陶亞鄭重地承諾着,臉上突然變得很熱,猛地一轉身,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完了,陶亞的眸子怎麼亮晶晶的,好像會放電似的。不行,一定要儘快幫他找到最美的花,讓他在芳草節那天送給霍雪,說不定霍雪一感動,我的任務就完成了。嘻嘻,就這麼辦! 

   ——————請看下集(三)

您正在瀏覽: 迷迭香氣里的幸福(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迭香氣里的幸福(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