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民族的驕傲,祖國的未來,所以老師常常教育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習慣。 

  習慣不是先天性的,習慣而是我們慢慢養成的,每個人的習慣有缺點也是優點。 

  老師不是時時刻刻教育我們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我們要把我們的缺點轉化為優點。 

  老師常常囑咐我們上課要專心聽課,因為只有上課你聽明白了,我們等考試的時候就不怕了,這樣我們才能學好知識,打開知識的大門,讓你無窮無盡的區學習。 

  當你知道學習的樂趣,知道學習是一件輕鬆的事情,當你品味到了,你就會無窮無盡的去學習,這就是學習的樂趣。而又是一種習慣。 

  在老師的教育下我養成了許多習慣,讓我來說2種: 

  1:老師要我們上課專心聽課,從老師說了這句話,我就做到了,表現也好了寫,比如:我有時上課不專心聽課,和同學吵吵鬧鬧,有時還說小話,可後來我就沒有了,每一堂課,我都認認真真的聽課,老師每寫一個字,我都清清楚楚的抄在我的筆記本上,好溫習! 

  2:老師要我們認認真真的寫作業,我從知道了這個以後,不管是家庭作業還是課堂作業,我總是認認真真的寫完,從不潦草,不知道的就問老師,從不亂寫,這樣的習慣也使我成績好了許多,我想:我要一直的這樣做下去,把我的學習提到最高峰,這樣我才會進步。 

  我們一定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