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部影集,裝滿了一個個自己的事,有喜怒哀樂,有苦與甜,而生活更是因為走了這些笑與淚,才變得多姿多彩,有滋有味。

  今年我就要畢業了。

  輕輕的走進校園,看着校園裡的一切。看着我們揮灑汗水的運動場,想着我們上一次的運動會,彷彿在昨天,清晰的印刻在我的腦海里,每一個熱血沸騰的運動員在《運動員進行曲》的激勵下飛快的向前沖,他們拼搏着,也快樂着,那時候,我懂了,生活的意義在於拼搏。

  來到了教室,看見我們學習的地方。課堂上,和老師積極的互動學習,下課了就和同學們一起玩耍,老師講的每一個問題都積極思考,每一個知識點都記憶在腦海,每個人都非常認真。已經好久沒有見到這種認真了,一起學習的時間越來越少。那時候,我懂了,生活的意義在於珍惜。

  生活中有許多開心或不開心,如意或不如意的事情,正因為有了這些,才是我們的生活影集中 留下難忘的歲月,留下每一瞬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