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悟 

  夜,萬籟俱寂。天上的冷月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般,這大概就是李白吟誦的“疑是地上霜”吧。 

  池中水波蕩漾,池旁冰棱還沒融去,在月光下折射着美麗的光。 

  我獨自一人躲在水邊的夜幕里傷感,四周靜悄悄的。我的心情猶如這慘淡的夜,從小到大擁抱過很多成功,勝利的喜悅不曾離開過我,而這一次突如其來的慘敗讓我措手不及。我感到是那麼的暈乎、迷惘。我害怕同學那不屑的眼光,害怕老師那失望的眼神,更害怕父母無奈的嘆息、、、、、、,也許父母把我轉學到這裡是個大大的錯? 

  一陣風吹過,寒氣逼人,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我還有希望嗎?”我問着自己,前途茫茫,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自己。放棄,我不甘心;堅持,我又失去了方向,我該怎麼辦? 

  老家,也該是冬了、、、、、、 

  突然,一片葉子飄到我的肩上,輕輕地從我的身上滑落,靜靜地躺在我的腳邊。接着又飄下一片,我彎腰拾起,放在手心,細細端詳:這枯黃的葉子雖失去了生命的綠色,但葉脈清晰,筋骨硬朗。我的心一怔,有一種溫柔在心間涌動。 

  日升日落,葉榮葉枯,春華秋實,花開花謝,這看似周而復始的大自然循環 ,其實是生命的一次次地升華、、、、、、 

  “花和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幸,但生命的長河永無止境” 

  我抬起頭,挺直腰,加快了步伐,向著那片橘黃、溫暖的燈光走去、、、、、、 

  指導教師 季雅芳

您正在瀏覽: 落葉.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