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拼搏與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與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是美好的,它能給予人優越感,卓越感,每個人都幻想着成功,但往往都忽略了成功的主要因素DDD拼搏。

  有句話說得好:“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從古至今,經過拼搏成偉績的人不勝枚舉,我們從他們的背後,看到的是拼搏,是奮鬥,是汗水。是啊,"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跳水名將伏明霞,當她在為亞特蘭奧運會作準備時,大大小小的傷出現在她的身上,但是,頑強的拼搏精神驅使着她,堅強的鬥志激勵着她,因此,她把一切都拋諸腦後,帶傷訓練,正是因為有了這種拼搏精神,才使得她取得了成功。由此可見:拼搏精神是一個人成功的主要因素,沒有了拼搏精神,這個人,就很難有一番成就。

  徐霞客頑強,不怕危險,一生在外遊覽40多年,寫成了着作《徐霞客遊記》,為後人留下了寶貴的地理資源;李時珍,司馬遷等等,這些偉人們的成功,背後隱藏的,難道不是拼搏,不是努力,不是奮鬥嗎?顯而易見:要想成功,還需敢於拼搏,勇於挑戰的精神。

  細心觀察,生活中的細微之處,其實,時時刻刻需要着這種拼搏精神。每一件小事都要我們去拼;要想擁有更好的成績就要去拼。拼搏永遠是取勝的法寶!為你的前途,為你的人生,勇敢的拼搏,勇敢地沖吧!!

  不要害怕你只是群體中的一個弱小的個體。因為,只要我們抓住了希望,努力拚搏,努力奮鬥,成功就會迎候你的!我們相信:愛拼就會贏,肯拼就是贏!

您正在瀏覽: 拼搏與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