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拼搏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勝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學校的春季運動會已經結束,但我還沒有忘記運動會上那一個個颯爽的英姿,那一雙雙矯健的步伐,那一張張不服輸的笑臉。在這其中有一個最不起眼的人,卻引起了我萬分的注意。 

  當時,正要進行初三男子800米比賽,7位運動員都整裝待發,躍躍欲試。其中有一名很胖的運動員。他做準備活動的時候,抖抖腿,肉跟着抖,扭扭腰,肉便拗過去拗過來,擴擴胸,肚皮上的“脂肪”更清晰可見。我疑惑他為什麼會來參加比賽? 

  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弦之箭衝出起跑線,他們各個腳下生風,不甘落後,正當人們注意力都集中在第一名身上時,很胖的那名運動員在過彎道的時候,跌倒在地,在地上打了幾個滾,老師馬上跑過去,我估計他傷得不輕,此時他已經是最後一名,離倒數第二名也有50多米的距離,我正揣測他會放棄,他卻艱難地爬起來繼續比賽,我對他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致使我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 

  當其他運動員都跑完全程,他距離終點還有50多米時,他因體力不支而倒下,我心急如焚,擔心他的安全。此刻我恨不得把我的體力全給他,讓他跑完全程。正當我胡思亂想時,他不知哪來了力量,堅定的爬起來,艱難的向終點衝去!全場的觀眾頓時響起熱烈的掌聲,為他打氣,為他喝彩。他用盡了最後一點力氣,衝到了終點,累得躺在了地上,全場瞬間響起更熱烈的掌聲! 

  這場比賽最大的贏家其實是他! 

  在比賽中,重要的不是取勝,而是參與。正如在生活中,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不是名利,而是拼搏

您正在瀏覽: 拼搏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