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來自於拼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來自於拼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吶喊聲此起彼伏,那是我們學校在開運動會呢。人生能有幾次搏,此時不搏何時搏?我們班的運動員個個信心百倍地披甲上陣了。 

  你瞧!60米決賽就要開始了。我班的“第二飛人”陳威維威風凜凜地站在跑道上,搓了搓手,蹬了蹬腿,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是啊,在我們看來,這場比賽的冠軍非他莫屬了。“各就各位,預備--砰!”槍聲一響,他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陳威維,加--油!陳威維,加--油!”葉老師帶着我班的運動員們站在終點有節奏地大聲喊着。陳威維跑得更瘋狂了,甩掉了所有對手。到了,衝刺了!他把頭往前一伸去壓線,衝過了終點。“噢--勝利了!勝利了!”“叭!”就在這一瞬間,由於速度太快,陳威維摔倒了。葉老師連忙跑上去,扶起他,捋起衣褲一看,啊!有四處皮被擦掉了,鮮紅鮮紅的。葉老師着急而又心疼地問:“陳威維,疼嗎?沒事嗎?”可他卻若無其事地說:“沒事沒事。”這時,有位好心的同學送來了“好得快”。葉老師拿來小心地噴在他的傷口上,邊噴邊問:“疼嗎?”陳威維閉着眼,咬着牙,可嘴上卻說:“沒……事,不疼不疼。”葉老師看在眼裡,疼在心裡,還是不放心,又把他帶到校醫室去看。一路上,陳威維還很興奮,說:“我得了第一名,這血也沒白流啊!”皇天不負苦心人。第二天,在100米預決賽中,陳威維強忍疼痛,奮力拚搏,再次奪魁。我們都被感動得圍着他又是蹦又是跳。 

  “哇!這麼遠!”噢,是我班“第一飛人”馮言瑞在跳遠了。第三跳開始了,只見他揉揉手,壓壓腿,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起跑了,他右腳一提,用力一蹬,身子像一顆出膛的子彈射了出去。踏板了,他咬着牙,左腳猛一蹬,整個人飛了起來。“哇!”在場的人都驚叫了起來。“四米三五!”一個多麼驚人的數目啊!真不愧是劉翔的接班人--馮翔啊!大家的目光一齊投向他,有佩服的,有羨慕的……接着,在對於馮言瑞來說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盤”的跳高比賽中,他又藝壓群雄,輕而易舉地跳了個“一米二”,獲得了第一名。 

  “第二名!我們是第二名!”葉老師似乎也變成了小孩子,一邊叫着,一邊向我們跑來。啊!通過兩天的拼搏,我們終於為班級取得了年級組團體總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們快樂得像一隻只小鳥,在操場上飛奔起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來自於拼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來自於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