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拼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那邊!楊健老師舉起了發令槍,“嘭……”發令槍響了,這聲音響徹雲霄,驚動賽場上的每一個人,大家的視線都不約而同地聚集在了跑道上,啊!現在進行的是初三男子400米決賽,選手們聽到槍聲后,一個個都像離弦的弓箭衝出了起跑線,此時,操場上沸騰了,“加油,加油!XX班加油!” 同學們的吶喊聲也在瞬間響起了,聲音此起彼伏,一陣壓過一陣,好像不僅場上的選手們在比賽,場下的啦啦隊也在比賽一般。 

 “我猜是穿白短褲的人贏!”孫超指着在前面領跑的兩個大哥哥,大聲地說。 

 “不,是黃短褲的贏!”我強烈的爭辯到。 

這時,場上的選手們已經跑完了一圈,“黃短褲”和“白短褲”依然跑在隊伍的最前沿,我和孫超不停地為各自認為可以取得冠軍的學長加着油,應着我們的加油聲,他們一個跑在另一個的前面,後者拚命的追,後者便成為了前者,如此循環,又跑過了半圈。 

 “啊!進入直道了!”我興奮的叫了起來。 

我的加油聲也隨之更響了起來,只見“黃短褲”在拐彎處加快了速度,一下子沖了出去,超出了一大截。 

我笑着說:“看,贏定了!” 

不料,“白短褲”還是緊追不捨,也跟着沖了出去,兩人在直道上都加快了速度,像兩隻在廣闊草原上奔馳的兇猛的金錢豹追逐着同一隻肥碩的羚羊。 

 “Look,他超上來了!”孫超興奮不已。 

啊!跑道已經不足20米了,我努力的想為他加油,可我使足勁也喊不出聲來,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好像比他們兩個還要緊張啊! 

衝刺啦!他們兩這時又處在了同一條線上,頭上都冒出了汗水,衣服上也都濕了,但再者重要的時候,他們誰也沒有放鬆,使出了全力,但兩人還是在同一線上……直到最後,臨近終點,“黃短褲”猛一發力,先一步跨過了終點,得到了羚羊,取得了勝利!“啊!贏了!,Yeah!‘黃短褲’贏了!‘白短褲’輸了!”我開心的笑了……兒孫超則默默無語。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朋友,朋友說,那個“黃短褲”贏了,他拼搏了,所以他勝利了。但是,難道“白短褲”沒有勝利就說明他沒有拼搏嗎?不,他也同樣拼搏了,只是運氣不好,可能再多十米、二十米,他就贏了呢?這不是拼搏與沒有拼搏可以衡量的問題。不過,只要你拼搏了,你就贏了!

您正在瀏覽: 拼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