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晴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倘若人生是一場大雨,我是一把漏洞百出的傘,你則是補丁,有你在,我的世界一片晴空… 

  從小膽子不大的自己,總是成為眾人嘲笑的對象。在走廊上。會猛地被別人推一把,狠狠地栽倒在冰冷的地板上。強忍着疼痛,強忍着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慢慢站起來,這時,不知哪位“好心”的同學再推一把,再一次重重的摔倒…周圍全是一片譏諷聲,嘲笑聲,心,變得好空洞,無奈和委屈湧上心頭,淚水彷彿找到了出口,嘩嘩的流個不停。這時,你總會牽我起來,告訴我要膽大,不要受他們的欺負,要勇於反抗。你也會呵斥她們,告誡他們不要再做這種無聊的事情,否則你會對他們不客氣… 

  準備回家時,書包拉鏈會被人拉開,嶄新的課本一下全倒了出來,幾個同學就在周圍,非但沒有幫忙,而且還假裝沒有看見似的從課本上踩去,雪白的書本頓時增添了幾個黑乎乎的腳印…我想站起來反抗,但看見他們犀利的眼神時,再一次退縮了,俗話說,人善被狗欺,這怯懦的表現更引起了她們戲弄我的興趣,拿起我的作業本就玩起了“天女散花”看着滿天的紙屑,我只能將自己關進心籠,傷神的望着。這時,你會一把奪過他們手中的我的本子,幫我折平,然後瞪着眼睛教訓她們,直到她們灰溜溜的逃走,你才會罷休…接着緩緩走到我的面前,替我輕柔的擦拭眼角的淚水,安慰着我…  

  掃地時,這樣的事情還是會發生,自己一人努力將長長的小路打掃乾淨,幾個盛滿垃圾的簍子總會“從天而降”,原本一塵不染的小路頓時全是垃圾,臭氣熏天,望着這一幕,我壯了壯膽,抬頭朝他們瞪了一眼,他們看着我瞪眼,不但沒有退縮,反而更大聲嘲笑我,那些話語好似一把吧利劍,直插入我的心,心,支離破碎…你總會在我需要幫助時出現,你默默的幫我打掃,想再一次呵斥她們,但看見我打轉的淚水,忍耐下來,霎時,我再一次被你感動… 

  沒有你在的心,是黑暗的,是膽小的,是委屈的,以前總是認為自己無力反抗,沒有辦法反抗,直到有你,因為你的鼓勵,你的安慰,我走出了那個膽小的心籠。努力是自己變得陽光,變得開朗…我做到了,現在的自己,是一個敢於反抗,敢於鬥爭的自己了。 

  謝謝你,你就是我心底的陽光,照亮了整個我;謝謝你,你就是我受傷時的OK綳,治癒了整個我,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所有我對你的感謝…我會用更出色的自己,來回報你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晴空

您正在瀏覽: 晴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