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後晴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晴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變了臉色,雨應邀而來。閃電和雷一起賽跑,也風塵僕僕地捲入了這場畫面。風,無情的刮著,樹葉零落了一地。暴風雨襲擊的號角打響了,整個世界天昏地暗,覓食的鳥兒用力拍打着翅膀,在風雨中穿梭;嬉戲的魚兒奮力的呼出水面,在翻滾的水面呼吸;伐木的人類還不停息的砍伐,這回天空真的怒了,屢次不改的愚蠢的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破壞了鎖緊大自然泥土的一員;破壞了控制風雨、沙塵暴襲擊的將領;破壞了均衡二氧化氮的重要核心。引來了大自然襲擊的報復!

  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新新人類,面對森林的逐步毀滅,怎能無動於衷?面對土地的沙漠化,怎能袖手傍觀?面對生靈的滅絕,怎能一笑了之?那是我們賴於生存棲息生態環境,大地媽媽如今面目全非,我們於心何忍?

  保護環境吧!在你隨手不經意扔掉的垃圾,對地球已經起了一定的危害!它就像螞蟻咬噬你的身體一樣,隱隱作痛!如果你把它扔進垃圾桶里,地球便可以免受螞蟻噬咬的折磨。愛護環境吧!在你踐踏在小草微不足道的身軀時,地球已經感受到了身體受損的擦傷!如果你呵護每一棵小草,別看它渺小,它和它的兄弟姐妹手拉手對大地“肌膚”流失起着固鎖的作用,地球也可以免受土地流失的危害!守護環境吧!我們的一舉一動、所作所為,和地球的生態環境有着密不可缺的聯繫。保護環境是我們勇於職收的天職!

  栽一顆樹苗,愛護一片森林,呵護一株小草;在它們齊心協力的保護下,就算大雨覆蓋,雨後便是晴空。

  初二:藝術美

您正在瀏覽: 雨後晴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晴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