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晴空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空隨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藍藍的,潔凈而澄碧,有種空靈的感覺,就像劃過了一聲小鳥的脆啼.萬里晴空多麼的純潔,沒有絲毫劃破的傷痕.....似乎讓人的心靈也受到它的感染而變得美好,變得純真.在仰望晴空的那一瞬間,茫茫然,似乎讓霏霏細雨洗刷了自己的心靈的污垢,這種感覺是多麼的親切,舒服. 

  當你陶醉在這美妙的享受中時,驀然回首,才發現人間世事是那般的複雜,芸芸縱生,變幻無常.彷彿覺得,地球上的經經緯緯,本來就是一種束縛,我們應該在束縛中解放自己,騰空高飛;應該擺脫醜陋和罪惡,暢懷品味人生演唱的歌..... 

  茫茫的藍天,無邊無銀,儘管高瞻遠矚,也永遠望不到邊緣.它散發出的那自然的,柔和的光,把萬物沐浴在其中,就好像是一種解脫,在藍天那偉大的懷抱里,又彷彿讓人可以肆無忌憚地依賴,不用提防身邊的一草一木,一言一行.比起藍天的偉大,人與人之間的那一點自私自利又算得了什麼呢?與其整天處心積慮去得到別人的便宜,不如努力去學習像天空那樣的偉大,學習如何去為社會作出貢獻. 

  在藍天那廣闊胸懷的對比下,任何事物都是渺小的,包括現實中的醜陋,罪惡與困難.但有的人卻為了過不了內心的這一點渺小,把自己生命的樂曲唱得越來越刺耳,最終唱走的調子,導致使樂曲不能繼續.....多麼不值得啊! 

  藍天和人生都是神聖的,偶爾飄浮着的幾朵烏雲又算得了什麼呢?太陽始終會出來,天始終會晴朗.只要換個角度來看,你就會發現,想找到背後的彩虹,並不困難! 

  我出神地望着茫茫的藍天,徘徊在晴空的憧憬里,這一刻,我清楚地明白:對待人生必須要有正確的態度,然而,如果現實中的每一個人,都像天空那樣純潔,那樣偉大,世界將會變得非常美好.這,也正是全世界人民共同奮鬥的一個目標!

您正在瀏覽: 晴空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空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