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萬里晴空——賈里二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里晴空——賈里二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萬里晴空,大家都應該很熟悉吧!不知道在大家心目中他是一個什麼樣的傢伙,但是在我的心目中,他就和賈里的形象一模一樣(如果各位沒有看過《女生賈梅》或者《男生賈里》,可以去查一下資料)。

  賈里的性格是從來不生氣(喜歡惹別人生氣,特別是賈梅),大方和仗義的。不過我覺得在賈梅的眼睛里,還是第一個性格比較突出吧。萬里晴空也正是這樣,所以以前我沒看過《女生賈梅》的時候,別人如果在聊天室肯定會常常看見我和萬里晴空“對罵”的景象,為了萬里晴空,我有一次還氣得半天沒說話,得來的效果是:

  妹妹:“笑笑姐姐!你過來幫助我寫一篇遊歷北京的英語日記吧!”

  我走過去坐下來。

  妹妹:“笑笑姐姐!‘耀眼’用英文怎麼讀,怎麼拼寫?”

  我拿起筆寫了音標和單詞。

  妹妹:“這個音我不會,你說一遍我跟着你學。”

  我做了個口形,還是沒開口。

  妹妹:“你生病了嗎?”

  我趕緊搖了搖頭。

  妹妹(面向小姨):“媽媽!姐姐生病了!”

  小姨走過來說:“喲,生病了?”

  我再次搖了搖頭。

  小姨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跑,路上就讓妹妹打電話給媽媽,讓媽媽趕到醫院。

  結果大家都應該猜到了,到醫院以後正好是中午十二點,半天到了(我打算半天不說話的),後來又和媽媽解釋清楚……“……”T_T~~

  從此以後,我看到萬里晴空就想到那一天,直到我遇上了《女生賈梅》,才懂得萬里晴空的心理。

  為了解恨,我每天早上都在心裡說上一遍:萬里晴空!大老鼠!

  但是後來,我對萬里晴空的仇恨卻減少了,頭腦里都是他曾經幫助過我的情景。可有了這種想法以後,和萬里晴空的見面次數卻越來越少了,不知道他在哪裡呢?~~

  PS:我知道大家可能對我的這篇文章不是太感興趣,我也是呀!但是我以後一定會繼續努力的,我一定會讓大家滿意!

您正在瀏覽: 萬里晴空——賈里二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里晴空——賈里二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