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傍晚,常與母親漫步在鄉下開滿野花的小路上,紅日的餘輝撒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為蓮葉又抹上了一些胭脂。抬頭仰望藍天,鳥兒在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們成群結隊地飛着,飛着,快活極了!就連田間的青蛙,也耐不住性子,唱起了歡快的歌兒。它們跳啊,蹦啊,玩兒得不亦樂乎,彷彿只要有它們的地方,就是快樂的天堂!這確實令無比的愜意!連我也被那四處流動的音符帶動了,不由自主地跳起舞來……

  “嘭”不知從哪兒發出了一陣雷鳴般的“怒吼”,一條灰白色的弧線劃破長空,隨即,鳥兒不見了,蛙聲沒有了,湖水乾涸了,花朵枯萎了。只是我,還痴痴地望着天空,望着那個不再蔚藍的天空,整個世界,被灰色籠罩着,看不到頭。我麻木了,竟感覺不到泉涌般的淚水已在我的面頰上流過,流到了我的心頭……

  我緊鎖着眉頭,強忍着痛,可淚水還在流,它走了,那鳥叫、那蛙聲、那繁花朵朵、澹澹水波。它們走了,都走了,都已離我遠去,留下的只有回憶!

  “說再見,再見不會太遙遠……”聽着這首歌,我陷入了深思,想着與你邂逅的那個夏天,那個被夕陽籠罩着的傍晚,啊!那是多麼快活、多麼令人留戀、想念!

  或許,明天,我們會相見……又或許在下一個夏天。可那灰色可怕的魔鬼用它們猙獰的面孔一次又一次侵蝕着我們的相見……或許,只有在夢裡,才能與你長眠,可睜開眼才發現,其實你並不在身邊……

  我討厭,討厭那些自作聰明的人,為了自己個人的利益,去弄髒你、玷污你、去糟蹋你!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那麼多為金錢而活的魔鬼,為什麼他們為了自身利益能不惜一切?

  因為他們的自私與無知,使我們倆訣別!他們是不可饒恕的犯罪者,是利益腳下的奴隸!他們很可悲,擁有的只是一顆猙獰的心……

  但我始終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必定可以重逢,因為我堅信,在這個世界上,黑暗永遠搏不過光明!我會在這裡——等你,要記得,我們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