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當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當男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當男孩

 浙江省嵊州市 崇仁鎮廣利學校六(2)班 袁春慧

  “又上哪兒瘋去了?一個女孩子家又這麼晚回來,真不象話!”一回到家,爸爸就板著臉劈頭劈腦地向我訓來。“我----我去同學家做作業了。”我低聲說。“你怎麼這麼不聽話?瞧一瞧你大伯的兒子多聽話呀,從來不要你大伯擔心的。你呀……”

  弟弟,又是弟弟!每次我做了不合爸爸心思的事情,他總拿弟弟來比劃我,真不知他怎麼想的!我在心裡嘀咕着,卻又不敢說出口。

  弟弟可以從早玩到晚,滿臉汗漬地回來還要奶奶替他擦汗;夏天的時候,弟弟不用穿衫就可以在街上跑來跑去,我卻只能乖乖地呆在家裡,做爸爸心中乖巧文氣的女兒;弟弟做錯了事情,會把過錯歸到“調皮淘氣不懂事”,而我做錯了事情卻是橫眉冷眼一頓訓斥;考試考砸了,弟弟以一句“你真貪玩”就可以改過自新,而我卻要灌輸許多的理論……

  當男生被爸爸媽媽寵着,被爺爺奶奶護着,而我呢?爸爸見了不理不睬,奶奶見了搖頭嘆息,爺爺見了無話可說,真不知怎麼了?

  我多想變成男孩呀!

  指導教師:王冬萍

小作者以簡短的文字,熟練的文筆把自己的小小感觸抒發出來,向家長提出了一個深刻的話題:男孩女孩都要一樣對待!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當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當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