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有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自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最自由的是小鳥。可孩子們也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玩耍。而我卻不能像小鳥一樣自由。有時,我甚至羨慕與嫉妒它. 

  我是家中的"乖寶寶",父母的話從沒違背過.隨着年齡的增長,父母對"望子成龍"的渴望越來越強烈,對我的要求越來越嚴格.有時甚至給我制定"作息表"早上學英語,下午學奧數,我真的快崩潰了.爸爸還說什麼"響鼓也要重鎚敲"之類的話,惟一的休息的時間便是上網看作文.我只能通過玻璃看那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看那鄰家小孩玩捉迷藏.看那汽車飛馳.我多希望我能變成一隻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翱翔啊!但,我理智的明白:這是不可能的.我多想我能獲得自由啊!但,我清楚的知道:這也是不可能的.爸爸和媽媽都是"牛脾氣",他們不會聽進去的.我該怎麼辦?哎^^^^^誰叫他們是我的父母呢! 

  爸爸媽媽,求你們給我"自由"吧!我不是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