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鳳正傲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鳳正傲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龍鳳爭傲 

  你有見過男女生爭的面紅耳赤嗎?你有見過像女生一樣小家子氣的男生嗎?你有見過無論是不是說他,他都會大喊一聲“幹嗎”的男生嗎?你有見過只要女生一受氣其他女生都插嘴的嗎? 

  在我們班這已經對我們來說是家常便飯了。每個周五我們班都要進行一次批評會不如說是菜場討價會算了。為什麼呢?請聽下段解說。 

  周五輪到我來主持,心裡難免有些緊張,可是最後我到成了勸架的大媽了。我們班的卞卞手先舉我先喊了她,結果因為這樣班上引起了不必要的爭論,我在一旁苦口婆心的勸,可是又上來一檔事,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男生說女生愛管閑事,女生說男生偷懶又愛搗亂,雙方爭論不休,吵的不可開交,我大吼一聲“這裡不是菜市場,由不的你們亂吼亂叫的”誰知突然停了下來,我有點沾沾自喜,一位男生舉了手我點了他誰知啊竟然說了一句我有生難忘的話“你剛才講的是什麼我聽不懂,拜託請講普通話,謝謝”他一說完全班哄然大笑,原來剛才一時心急,把南京話都給套出來了。但是我的尷尬並未阻止他們的爭論,又像討價還價的感覺,我真是痛不欲生。終於我的救命稻草來了。“鈴,鈴,玲”下課了,我聲呼一口氣說“現在下課”同學們顯然忘了剛才的討價與還價,“菜”都不要了就走了。我們這個班到底誰能爭傲呢?周五見分曉

您正在瀏覽: 龍鳳正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鳳正傲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