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勞技周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技周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地一個禮拜,在這個禮拜中,我明白了食品雕刻的意義與成長的價值。周一,我們趁着陽光來到了勞技中心,在這裡我們將度過為期4天的學習。我是學習食品雕刻的,我們走進了食品雕刻的教室,看見了李忠明老師,很巧啊與我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姓氏嘻嘻。李忠明老師告訴我們如果你想學會食品雕刻,切記只有細心十分認真才是成就食品雕刻的秘訣,這是一個秘訣只有食品雕刻的人才知道其餘的人都不知道我心想今天要做什麼那、,我心想今天要做什麼那不知道,小薛附聲道;是瓜葉菊,老師給我們每人發個葫蘆卜,和一把V形刀還有U形刀,讓我們老雕刻吧,氣勢在雕刻時也遇到了一個大難題,這還不是一般的難因為我們在去廢料那一部分,因為胡蘿蔔的皮太薄而且太容易損壞,這樣會將花邊弄壞的,不好怎麼辦正在我苦思冥想的時候,也不知道是誰點撥了我一下,將胡蘿蔔切掉便好了,死馬當活馬醫,也只有如此了,說干就干我那起U形刀剪下去,不好,這切的太深,算了在細心點,我一抬頭便看見了李忠明老師,在深一些,李忠明老師對我們的小組的作品進行了點評,有有了新的靈感,我決定在深一點在者就是,有點李加油我在心裡暗想‘謝謝你李忠明老師,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不一會,我做好了,雖然比不上其他同學的那麼精緻,也許我的還是有些粗糙,不過這是我自己做的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雕刻,沒經驗嘛,看看這個作品,它也不難看嘛還可以了,算了這個作品是我自己的不是別人的。在之後的4天中我學到了很多但是,我學到的最多中,細心是最重要的了,這樣你的作品才能成功力忠明老師的話,為我今後的人生,開啟了一道成功之門,這道曙光將和我一起成長,與我同行。

  上海黃浦區佘山學校初一:韓珂慧

您正在瀏覽: 勞技周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技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