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能水晶的考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水晶的考驗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萬能水晶的考驗

  徐聞海石花寫作學校

  三(6)班

  黃

  斌

  (實驗)

  宇宙世紀9999,地球防衛軍隊長張俊傑接到首領發來的緊急情報:距離地球五十萬光年的Q星球上的宇宙人正向地球發起總攻擊,希望地球防衛軍頑強戰鬥。隊長下令:把最新的武器——激光旋風炮取出參加戰鬥。誰知,激光旋風炮居然炮炮落空,全被Q軍團躲過,它們還發射激光導彈反抗。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地球的處境非常不妙。

  於是,隊長改變戰術,把T8三用警車變成戰車,把激光旋風炮裝上,再由3B克殼拉克機器人開足馬力朝敵軍衝去!只聽“轟”的一聲,Q軍團幾乎全軍覆沒。再協商停戰的談話中,Q軍團的首領為地球軍獻上“萬能水晶”,只要向它說一聲,它不能把你所想的事辦好。科學家們立即把萬能水晶克隆,分發給人們……張俊傑提醒大家,這可能是Q軍團的詭計,可沒人相信。

  在今後的一千多年裡,人類幾乎什麼都不做,什麼事都讓萬能水晶做了,人們都這樣平靜地過了一千年。

  宇宙世紀10999年,地球軍又接到緊急情報:Q軍團又來侵略了!地球人又拿出了一千多年使用的武器。為什麼又用以前的武器呢?因為人類太懶了,智力也退步了,這次Q軍團對付地球人真是輕而易舉,使地球軍全軍覆沒,只是時間問題了!這時,有人想到了萬能水晶,於是趕緊許願:別讓地球軍失敗!可,沒用了,萬能水晶只有一千年的壽命,如今已不靈了。在停戰的談判中,Q軍團首領說:“萬能水晶只是給你們的考驗,我們並無意傷害地球”。

  Q軍團撤出了地球,但它們給地球人的教訓是巨大的,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個教訓吧。

  點評:“宇宙世紀9999年”,文章一開始就把我們引到科幻的地球保衛戰的世界里。當地球人戰勝Q軍團后,依賴着戰利品“萬能水晶”過着安逸無憂的生活,千年後Q軍團捲土重來,輕而易舉地拿下了地球。文章揭露了一個問題:當人類過分依賴機器帶來的方便后,他存在的價值還剩多少?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任何時候都不要放鬆警惕。這是文章給我們的潛在教訓。 

  指導老師:陳春柳

您正在瀏覽: 萬能水晶的考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水晶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