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奧林匹克森林公園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奧林匹克森林公園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8月8日

  今天,我同樣和姥姥姥爺,還有媽媽一起出去遊玩了。我們去了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還帶了帳篷,吊床,準備感受一下森林裡的生活。我們看到了一大群的魚兒擠在一起,爭先恐後地搶人們扔到河裡的食物。那場面,別提多壯觀了!姥姥很驚奇,給那些魚兒照了照片並錄了像。接着我們在帳篷里歇了一會兒,就去划船了。我們租了一輛電瓶船,我感受到了在水裡開着船的感覺,那感覺真是不錯!我由衷地讚歎這微風拂過臉頰的感覺。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就到了下船的時間,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今天我很開心。我想,多年以後,這也定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和家人一起在公園裡嬉戲,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游奧林匹克森林公園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奧林匹克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