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像以為披着金紗的仙女,她輕輕地撫摸着水稻與果實,他們就成熟了! 

 秋,像一塊金黃的大帆布,遮住了太陽,把涼爽灑向大地! 

 在秋天裡,我家發生了很多事,有一件使我難忘! 

 一天,爸爸買會了我夢寐以求的東西——羽毛球拍,我很高興,被拉着爸爸來到一片空地,叫他教我打球,他點了點頭,於是爸爸便開始了“魔鬼般”的教導。 

 起初,爸爸叫我怎樣發球和接球,可能因為我太“笨”了 ,學了將近兩個小時,我都沒學會,我很生氣,我很氣惱,便對爸爸說:“我不學了”“怎麼啦,還沒學會呢,就開始打退堂鼓啦,沒有耕耘,哪來的收穫呢?繼續學!”爸爸嚴肅的說道。於是我又再次拿起球拍,開始練習,我心想:“是不是我剛才學得不認真呢?一定是的,我要認真,我必須加油,我不能讓爸爸失望!”這句話喚醒了我心中沉睡的“戰士”,什麼發球、接球......別人一天才能學會的,我半小時就搞定了,爸爸還直誇我呢,我心裡樂滋滋的! 

 秋。是收穫的季節,當然我也有豐收那充滿知識與道理的“水稻”:做什麼事要認真,要對自己有信心,不管是多麼艱難的事,你也能做得最好,最棒! 

PS:本文在老師評比下得了95分,請各位審稿的同志們好好評!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